close

生為母親,我想我漸能明白,所謂的心頭肉是怎樣的情感。

雖然現在小豆子已經能不吃藥,定期門診追蹤即可,

在偶爾望著她純真的臉龐時,我仍會想起我在她被救護車載走前,

我崩潰的情緒畫面~

我想,我的心裡某一處被這樣的安排給驚嚇到不已。

我的心,受傷了,傷的還不輕。

至今,在某些時刻,這樣害怕孩子被帶走的恐懼仍會出來作祟~

而我,是如此深愛妳,小豆子。

這樣的銘印,該如何化解呢?

我覺察到這樣的情緒路徑及脈絡,也深知現實被我極度扭曲,

但心底總有個擔心是,我的孩子下一秒就不再屬於我。

這樣的擔心可能會致使我掌控我所能做的,然

我的孩子,有一天她長大了,會跟我說:媽媽,我長大了,請讓我自由吧~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該怎麼做呢?如此的害怕,如此的恐懼,痛恨每個要搶走我孩子的人~

而我是如此的扭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