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即將度過來到這世間的第31個年頭。

很有趣的,一早在辦公室卻是與同事在聊存在這件事。

雖然對當時年紀小的我們是黯淡、灰色、憂鬱,在現在談起來卻是輕鬆、詼諧。

31歲還能許什麼願望?

人生經過幾段波折後,似乎對願望、夢想已少了許多的期待,

亦或是到了這把年紀,對於現實生活這件事更看重眼前所發生、所能觸摸的會覺得更真實。

昨天老頭問我生日有什麼願望,還囑咐我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我想了想說:第一個願望是:希望再多三個願望!這樣我還有七個願望可以說對吧?

有人的臉突然錯愕了一下......說:對...妳還有七個願望....

那我第二個願望是:我家的小豆子身體健康。

 第三個願望是:全家人健康平安。老頭不斷點頭認同。

第四個願望是:衣服可以買到肆無忌憚。

這時又看到有人又停頓了,然後我說:阿你打算出多少錢?

老頭說了一句頗富哲學的話:我的上限就是妳良心。

然後又換我停頓.....

然後畫面就是一個肥滋滋的體態在床上瘋狂波動,並大喊:我沒有良心,我沒有良心,我沒有良心.....

(這是一個...媽的樣子嗎?唉~)

31歲,算什麼呢!鬼他幾歲,我就是我最真實的樣子!

31歲,管他什麼熟不熟女,只要沒有爛掉就好啦

 

生日快樂~送給自己!

健康快樂~回嚮給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