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年關,大家都開始再回想這一年的所作所為~

而我像得了失憶症一樣,回想不起來這精彩的一年到底是怎麼走過來了!

尤其當媽的那一刻的極大痛楚,除了畫面,早已忘記那真實的痛覺。

我想這就是母親的偉大吧!(我在褒我自己啦^^)

但回想這一年,除了當媽、當媳婦外,我自己還是誰呢?

我是職業婦女....恩....是休學的碩士生....恩....是不太有情趣的老婆....

還有是..不孝順的女兒....哈~原來在這麼多的角色中,

屬於我--女飆仔的自己卻寥寥可數。

我是誰呢?我想我已經不需要問這個問題。

但我還可以是誰嗎?

那個在人生旅途中,各階段扮演的角色裡,我有沒有遺漏了誰?

我的個案說,既然現在不是我可以出來的時候,就當個無我吧~

我喜歡這句話裡頭的哲學。

當自己被各種角色四分五裂的時候,其實只是被角色填滿了時間。

一旦有小縫隙,"我"不免就會自動到位的!

所以我可以不用再去追求我可以是誰,只要持續在小縫隙中,就會明白自己一直都是誰。

 

100年了,來作個夢吧!

第一個:完成碩士論文

第二個:讓小豆子拉出黃金賽(....小姐,妳以為大家都很愛比賽><")

第三個:瘦一下吧....不實際...那...瘦兩公斤就好><"

 

PS.夢想不嫌多~努力!努力!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