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小豆子出生只剩下七周。
我呢,隨著即將面臨生產而產生忐忑不安的心情。
打從懷孕開始,多少聽聞媽媽經,或看著書本的實況轉播,
對於要將孩子生出來這件事,我在想那是怎樣的身體經驗。
我想每個人對於疼痛感受不一,而媽媽大都有類似的陣痛經驗。
但回觀自己,從小到大我都是健康寶寶,
不僅連刀沒動過,連生病都很少。
突然我要面臨人類疼痛指數第一名的生產,
我還真想"絡"跑了~
因未知而恐懼,因等待而加速心急。
就好像即將比賽的選手,亦或像登台演出的演員,
當我躺上生產台就是我出場的那一刻。
此時,憑著這樣的想像場景,就足夠讓我膽戰心驚、
呼吸急促、神經緊繃...
(哈~這位太太,妳以為妳拍電影阿><")
連要結婚宴客的前一天我都沒這麼期待緊張呢~
 
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距離上次倒數日子的聯考天已超過
十幾年,而今卻又開始面臨這樣倒數的日子,
只是聯考之後的期待解放,與現在期待小豆子出生後的世界,
好像心境又轉趨一種對於未來的安定感。
 
你問我,甚麼才最重要的?
對於現在的我,好像還很難給你答案。
一切就等小豆子出生後,我想答案就更明朗化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