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同事的請假,在工作業務上加重了業務。
生活上千遍一律的來往,讓我又開始陷入憂鬱的情緒。
我想著遠離,卻沒有地方可去。
我想著訴說,卻沒有勁拿起電話。
我想就爛死在原地,時間卻也沒表示什麼腐朽的痕跡。
 
我很想就這樣悶悶的過一陣子,
但不是很想誰來跟我說什麼。
彷彿這樣是對另一方的懲罰,讓他愧疚後,我就會得到神聖般的勝利。
 
我告訴自己每天晚上回家就進入一個人的世界,
打算攤在那裡,哪裡也不去,什麼話也不說。
很想任性的等待但不期待,可能會發生的變化。
 
人常說:簡單活著就會自在、快樂。
然而,我卻無法辨別簡單與複雜之間的差異點。
我也只是很簡單、很樸實、如是的生活著,
但卻感到茫然不已的生活。
事實上,我想孤單是唯一沒有遺棄我的吧。
而我也很欣然接受這樣的狀態充斥著我。
 
一整個疲憊,狠心的想要倒下去。
讓我靜默、讓我感受、讓我的心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