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是颱風天,也是上班起床依舊的時間。呼呼的風聲,躺在床上的我靜靜的感受強颱威力。
似乎~嚇不著我!出門優閒吃早餐吧!
清潔的阿姨,風雨無阻,連強颱也要來搶救大樓垃圾的精神,令人可佩!
但有點心酸難過的,是成堆的垃圾她要帶往哪裡呢?
今天是颱風天,那位手腳殘缺的阿伯,還要推著菜籃越過中正橋嗎?
生命的展現形式,多麼不同~或許一如往常、健康的人最難體會。
但我很滿足~
比我吃不起一碗陽春麵的人有很多、無法像我這樣悠閒吃早餐的人很多、
而我比不起那些住豪宅的人也很多、比不起那些事事或許順遂的人也很多.....
可有什麼好埋怨的~
能活著感受生命的極致,哪怕是再苦的遭遇,時間河流過,
剩下的不會是孤單一人的我,還會有掙扎、艱辛熬過的甘甜。
如果事情可以簡單到跌倒、站起就可以往前走,
那世界上沒有什麼難事了。
過不去的只是和過去的自己拔河而已。
加油~清潔阿姨、菜籃阿伯!你們的努力,讓我更想過好每一天、體驗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