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閱讀最愛的部落格,心裡終於有點欣慰在這世界上還有人可以把心裡的感覺寫的如此清晰明白。
始終最愛看著妳的部落格,當心裡開始出現對世界的厭倦,我就知道我又要發作該去找藥頭了。
我還沒有看透,對於過去的種種。我還看著,對於過去發生歷歷的回憶。
有人說,夢,是靈魂釋放的世界。
在夢中,你感受到的都是最真的。
而我夢,所有殘酷的現實都綻放在我夢中。
好一個夢,讓我白天也墜入夜裡那可怕的結果,讓我逃不掉,硬是被逼著承認了。
認清事實是一回事,心中還會存有一點期待。
承認事實是一種認同,打從心底把自己打醒。
若回顧一生,最燦爛的時光在什麼時候?
在夜裡回首這些日子,你把這個問題逼問自己了嗎?
我想,感情透注生命的每一段都是最燦爛的日子。
而廣義的感情定義著親情、友情、愛情,那些數不清的點滴,在混亂的時刻,無法抽絲剝繭檢視著。
所以日子渾噩,分不清過去與現實,看到過去熟悉的事物,又被引起了,引發的只是現在的嘆息,低迴著。
而受過傷的人,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讓過去侵襲,帶著現實面具卻拖著過去的軀殼,假活著。
一種昂首闊步,把過去丟進回憶深處,創造新的回憶覆蓋,展現新的生活,活著。
你是哪種?我是哪種?
時間帶走的,也會未來給你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