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少買唱片的我,買了。
在無意間聽到王若琳的歌聲,說不上驚艷,只是感到舒服。
就像這一波一波的寒流,即使見到陰濛濛的太陽,總覺得倦懶。
但聽著這樣的歌聲,我突然有種在假日的午後,洗著衣服、打掃家中的恬適感。
我就是喜歡這樣安安靜靜的,在很多時候。
青說這幾年我成長不少。我想,經過生命的兩次斷裂點,沒人可以再吵吵鬧鬧吧。
記得去年12月又上合歡山,看著夕陽的雲海,我在想若能出家該多好。
而下山,返入世俗間,還是過著上山前的生活,心裡茫然,我突然找不到使勁的力量抓住自己。
如今,今年才剛開始,發生了些有趣的事,遇見了一些有趣的人。
我心想,這是怎樣的一年阿?!
但不同以往的,我察覺到自己的勇敢還在,溫柔還在,一顆真誠的心也還在。
原來,我不是沒力,只是蒙蔽...只是覺得自己背負太多過去,壓累了自己。
 
音樂放著,小小的空間,有著我的獨立。
音樂還響著,我的過去,流轉,逝去。
 
一路走來,成了現在的自己不是沒有原因。
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對抗世界可以有點力氣。
最初的我並沒有改變,只是加上了歷練,讓自以為是的菱角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在心中種下一顆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